归类是因为有概念还是给自己设下框限啊

Share

Posted on 8/09/2010 07:10:00 下午 | 0 评论

那天给自己的部落格来点小改变,为给部落格来添点不一样的生命力,我在为挂广告而填写部落格资料栏的时候,一时间没有了自己。总是有这么一栏,问部落格是偏向什么课题组别,而我就是经常在这个地方显得卡位。

人都要以群分对不对?所以物没跟着类聚就是奇怪是不是?我也有问过我自己:我要怎样规划我的部落格?

老实说,我真的真的不想用一个标题来凸显自己的文字类别。

我很专注地在写我很认真地在活着的日子啊!而我感觉每一天的感受领悟成长,都不会按牌礼除牌的吧,那我很纳闷为什么非要把自己切割成可以装进沙丁鱼罐的局限里面?因为我要人家来揭我的盖子,吃我的内容,所以我就要把标签纸贴好吗?

我说我写我听我闻,这些那些都是很客观的主观看法吧!就像我的部落格名字,就是因为吸收消化所有的颜色,所以生命才更丰富而感动吧!生活也许就是一天一天过,但是都怎么过是看我究竟把多少内容分解了转化成文字才能被读者读到吧?

我不专注课题但是我专注撰写,我不偏选类别但是我深入了解。用我的认真看待来得到你的全面思考,这不是双赢么? 是啊是啊,谁那么空闲总是跟着没有头绪乱走,但是我们来到这个世界上是为了只走特定的轨道还是开山僻壤地去把自己脱胎换骨的啊?


如果我只是把照片贴上来,然后什么都没说,你会不会发现这画面中的每一个小点点都在发生着一个故事?连我们的车都在里面耶!问题是:你会自动自发去看吗?


所以说我们人太懒了,懒得只想做被安排好的事情,而不会想要叫自己去开拓不同的可能性。

归类是为了让自己更有效率地退化成一座雕塑。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