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座毫不起眼的桥

Share

Posted on 8/25/2010 12:51:00 下午 | 4 评论

刚才在办公室大厅一落落整理好的纸张文件里看见眼熟的红色。随手捡起来,也顺手捡起了回忆。那一年的好几个月我们每个周末往返槟城首都,只因为想要坚持一些事情的任性。老盘很够意思的分文不取还甚至照顾地收留我们,福庆也毫无怨言地帮我们肩扛起制作工作,弦丘远在中国也毅然答应为我做舞台设计,还有很多朋友都纷纷伸出援手。

那一次的傻劲很单纯:把现代舞和戏剧的两群很个体的观众都叫来看对方的表演。

故事的讯息很简单:拥有不是必然的,而拥有了也不代表永远。拥有的时候要珍惜,这样才能够在失去的时候,不带一丝后悔。


因为我一直都很在乎。

因为我们只是一群热爱表演艺术的凡人。

即使经过了这么些年,我的心情还是一样:对于某一些执著,我期待你的回应。


我的思绪,回到那一年湘菁在最后一幕时候洒着快乐说“记得要幸福哦!”

再怎么不起眼都好,都是我们很用心很努力去搭起来的桥。

4 评论:

Unknown 说...

这只是一个小小的开始。将来还有很多要我们一起坚持下去。^___^

Doris 说...

嗯,那是我们的理想,一步步去实践的东西。

匿名 说...

噢~天啊!提起了这个。告诉你,每当我翻开我的演出资料文件夹看到这张海报、场刊,我都会感触微笑的,我很开心有机会和你们同甘共苦,而那段日子是我们奠定我们情谊的一段路程!我真的真的觉得很欣慰我的生命里有你们俩。
想起那个时候,胆粗粗就尝试了,谢谢你圆了我的演戏梦哟!哈哈~
老潘啊!很可爱啊!!
^.^

Doris 说...

相信我们,我们还会再做,而且这一次会用交叠的方式而不是分开。什么时候?等时机成熟吧!对了,录影,找不到。很久以前收到的时候开来看过,乌漆抹黑的,很抱歉~~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