蜿蜒的倾诉

Share

Posted on 8/03/2010 06:28:00 下午 | 0 评论

每当笔锋(或者说打字键盘更贴切)蠢蠢欲动的时候,我总会先停一下,问自己:我想说什么?为什么这么雀跃地想要说话。然后,我让跳入心里的感觉跟我说它想表达的事情。

渐渐地,当我一再抓起相机,徐徐地透过画面找寻跟文字共舞的感觉之后,我的文字竟然适时懂得腾出空间,让这种相辅相成自行寻找互相承付的方式。

也许这就是练习的真正力量 - 它不见得是那种一飞冲天的惊人,但是总能在不起眼的调适里,找到共存的空间,进而把和谐与美,衬托到一个浑然天成的舒服。


就这样,我在他熟悉的国度里,找到了自己也可以呼吸到的快乐。

倾诉,不一定就是滔滔不绝。

我们把心里的话,化作具体的表示,传达给对方。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