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默

Share

Posted on 8/30/2010 08:45:00 下午 | 0 评论

今早写了那篇少说多听多做之后,整个人真的都安静了下来。

呵,调适竟然这么地无所适从。


原来我的聒噪底下,既不完全是如之前大头永勇说的,也不是像照片中的文静,而是带忧郁的沉默。我的思维之所以让我神采飞扬,是因为它成就一个快乐积极的形像。每一次安静下来的时候,我就会感觉到忧伤悄悄爬上来。那像是一种无法言喻的委屈正在申诉,用着无声状态在审查自己的想法。

我一直要求一直要求的那种过度认真,无非是因为我潜意识中觉得:所有的不足都会在努力前进中逐渐好起来,所以人生根本不需要浪费在踌躇不前中。容许自己拥有足够的空间去安逸,就会驱使负面情绪找到藉口像疫病一样肆虐蔓延。

我要面对这个过份亢奋的正面思维所造成的压迫,所以我叫自己安静,给自己也给别人喘息的空间。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