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昏

Share

Posted on 8/02/2010 06:41:00 下午 | 4 评论

一行人到海边拍摄,从午后的人潮络绎,到傍晚的人群散去。看着游客快乐地在这小岛即便无法媲美深海的清澈中畅泳,我在夕阳没入海面之前,抓着机会留下那一点点的光辉。

我依然记得,在那些寄人篱下的日子里,我最讨厌这个时候。因为在这意味着准备结束一天的忙碌,终于可以回到自己的家时,我跟家人的距离,依然是我无法缩短的遗憾。我只是回到一个栖身之所,但没能感觉到温暖的地方。

那些拍打在岸上的浪花,夹带快要入夜的昏暗,还有天上归巢的群鸟,使到画面放慢了脚步。

在回程的路上,我跟他说:“万家灯火啊...”

可以回自己的家的感觉,一定很棒!

4 评论:

Unknown 说...

很快很快!^___^

Doris 说...

嗯,我知道。 ^_^

bunnytimes 说...

睇你啲相影得好靚,啲感覺好好。
其實我都好鐘意影相,不過身邊無朋友作伴、鼓勵,
亦都可以話自己唔夠努力同積極。(失望)
只會望住人哋啲相喊靚,幻想自己可以似你哋咁有傑作!
好彩!我仲識欣賞。。。乜係靚

Doris 说...

^_^ Thanks for the compliment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