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任何什么星象影响的一天

Share

Posted on 4/13/2010 08:47:00 下午 | 0 评论

听朋友说,今天很“正常”。

我问:“怎么说?”

她说:“因为根据天文学家的观察,今天所有的星球都处于不受其他星球影响的位置,所以今天所做的任何决定都是出自于一个中肯而清楚的立场。因此今天所作出的决定,是好的。”

她说的话,不管是不是真的,都印证了一个事实:做任何决定都应该站在一个客观、中肯的立场上才是。

只是,我们都太容易被情绪、周遭、经历所左右。

普通时候要维持在一个平静的心情上看待事情已经是件不简单的事情了,更不用说还要再加上清醒地思考之后才做出决定。

所以我们需要提供自己一个舒缓内心的开口,让自己可以不必困在会把人淹没的不安当中。

这么个没有受到星象影响的一天,我安静地面对我的第一篇用我的相机拍的文稿被投篮的事实,和积极地相信着凡事都有最好的安排的现况。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