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

Posted on 4/19/2010 12:36:00 下午 | 2 评论



对我来说,房子和家不同。

有得遮头、让人不必露宿的地方,不能算是家。因为家有感觉、有温暖、有寄托、有归宿。它是一个不止让肉体,更让内心也得到安全的地方。它装载着住在里面的人的爱,作为他们用心付出的堡垒,为他们一起努力去经营的人生护航。

上日莱峰拍照,我们一起搭营帐,边搭边满足地笑着说:“这是我们第一个一起建立的家耶!”

它虽然非正式,但却包含上面我所说的条件。

我跟他说:“你替我拍下来,我要把它blog起来,成为一个印记”。

咔嚓...



...一个有我们的家。


2 评论:

funny 说...

依模:和喜欢的人在一起,那里都是家:p 你们俩挺浪漫下

Doris 说...

呵呵,还好啦~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