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结

Share

Posted on 4/20/2010 12:34:00 下午 | 0 评论

我们俩从表演舞台的不同角落走来,交融于舞台中央的交汇处,然后再在影像国度里面一起畅游屏息观察世态炎凉和生命的轮转。

对我们来说,表演和摄影,凝聚了我们对艺术的情感,进而化作情结,一而再地让我们忘返。

我们的表达很简朴,不用华丽包装,没有奢侈浪漫,而是很老实地坦诚我们心底的那一块,包含着跟对方一起合奏的旋律这么简单而已。我们觉得,很多东西到最后还是要回到同一个地方。这个地方,蕴藏着远远超出我们所能用理解能力去诠释的东西。只有很诚实地面对它,看尽它的真相,让它出来露面,我们才能看见什么地方需要去调整改善。

这个周末,他会把Samadhi给他的领悟,传达给到来探访的人,告诉他们:所有的灵感和真相,一直都在血液里流动;所有的答案,都在等待你沉静的时候一一浮现。

我是一个上过他的Samadhi课的人,我知道我们的情结中还有一个共识:对自己诚实是很重要的事情。

==========

World Dance Day at USM, Penang
日期:2010年4月24日
时间:上午9.30-晚上9点 (上午至傍晚是课程时间,表演在晚上7:30开始)
地点:槟城理科大学 Pusat Pengajian Seni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