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水勾起的情怀

Share

Posted on 4/05/2010 02:19:00 下午 | 2 评论



也许因为清明时节,纷纷小雨总会不期然为愁绪图添多一丝的低落。

昨晚跟家人吃过晚饭坐在车上,看着车窗上的水迹,想到最近几天同时接踵而来的事情,我跟峻睿说:“从以前我就常常会有这样的感觉,尤其在下着雨的晚上,我开车在路上,会有很不想回家的感觉”。

他回我说:“我也一样”。

不晓得是不是雨总会让人多愁善感。

我们俩都认同所有事情都要去面对。只是在面对的过程中,除了问题本身,还有很多无所助益的杂声在周旁,让人很气馁。我们俩也知道:没有事情,是靠逃避就能没事的。所以,再多的困难,都要凭着毅力和智慧去面对和解决。

我跟自己说:“勇敢地去面对”。

2 评论:

Doris 说...

谢谢阿遥。^_^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