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了两个客人

Share

Posted on 4/21/2010 11:38:00 上午 | 0 评论

今早一到办公室,老爸就跟我说:“昨天来了两个客人,先是在隔壁的果树上,后来猫儿以为是午餐,一追它们就到了我们的草地上。有人来的时候,它们就径自钻进车底,人走了它们又出来。后来我看他们都不走,就请他们到后面去了”。

我打开门,看见了它们。

我问:“它们吃什么?会不会是邻家的?”

老爸说:“我给它们吃谷类。没看见谁家有养,也不知道从哪里来。”

我抓了一把大麦虫,放进容器里,推到它们面前,跟他们说(没错我跟它们说话):“吃吧,你们该是饿了!”

我放下容器退开之后,它们就上前吃早餐了。

我说:“饿了一天吧?”

我想它们他们肯定是这附近的,只是因为走走逛逛然后还要被猫盯上,所以才会误打误撞来到我们这里。没关系,过门都是客,走之前先待一会儿好了。


注:上网调查了一下,是乌骨鸡,更加不可能是从天而降。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