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篇用我的相机拍的文稿

Share

Posted on 4/07/2010 09:53:00 上午 | 0 评论

昨天因为公事跟峻睿到太平,他说:“完毕后,我们到太平湖去拍照”。

老实说,心情很不同。以往都拿着他的相机,心里觉得没那么踏实。因为他让我拍的时候,他自己就只有在一旁看。呵,一个喜欢摄影的人,没得摄影的心情,肯定要像我老在一旁忙着用眼睛构图,然后想要用相机把它定格下来的迫不及待。

摄影很注重时间。很多时候,等好久好久才出现的画面,一下子就过去了。那时候要是没有相机在手,就失去了那个机会。

所以才说摄影是让瞬间定格的东西啊!

傍晚,加上雨量多的太平正在酝酿甘露,光线自然不是一个有利因素。然而,那并不意味着不能拍。我们在老天开始慷慨降水之前,珍惜这难得因为工作而来的机会。而我也用这部他送给我的礼物,拍下第一张我自己的相机为我在报章上的作品而摄的照片。


《百年修得共枕眠》

湖畔石椅上,倚靠着一对夫妻,看着宁静水面轻轻的荡漾在闲聊。
晚饭时间还没到,天气渐渐因为乌云而转凉,两人 被青绿拥抱,悠闲地呼吸着闲逸的空气。

庸庸碌碌地忙了大半辈子,直到头发稀疏两鬓泛白,才有时间好好的陪身边的他,一起享受简朴的二人世界。
这种毫不起眼的快乐,只有当事者最珍惜,也只在背后欣赏的人最感动。


地点:霹雳 太平湖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