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没有去珍惜和感恩幸福?

Share

Posted on 4/13/2010 11:58:00 上午 | 0 评论

生活上的不满意比比皆是,尤其对自己亲近的人,我们的知足都显得吝啬。

俗套一点的说法,就是“理所当然”。

我们总有很多还没达致的目标和理想,我们也有太多的忙碌藉口,我们更有数不完的来不及的理由;但我们就是没有正眼看一下我们所拥有的东西的一秒。

关心化成了唠叨,爱变成了专制,接受落得不在乎,尊重更像不耐烦。难道就是没有办法把双臂绕过对方的颈项或腰间,好好地看对方的眼睛,享受片刻的恬静和心灵结合?

我们在为生活、未来加油和打拼的时候,难道不希望有一个温暖乡给自己的委屈和疲累有归宿感?非得把现实都拆得血淋淋,让彼此都越看越面目狰狞不可?那走在一起是为什么?把自己化成对方的负担,把对方变成自己麻痹的原因?

做人为什么要这么为难?

爱与体谅,是两颗心之间的默交,把契合提升到彼此都因为遇上了对方而变得更好的境界。用一个积极的态度、宽宏的包容、真挚的扶持,以及体贴的心情,去让彼此都更幸福,才能体现“因爱结合”的完美。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