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语言

Share

Posted on 4/19/2010 10:38:00 上午 | 0 评论

自从有了自己的相机,摄影名正言顺地成为了我的一部份。

这一部份,来得顶迟,但却刚刚好的。

从中学开始喜欢摄影,但是那时候没有数码技术,自己又没经济能力(更不可能孬种到去向父母要这种贵消费兴趣器材),所以一直都把这一块很小心地埋在一个不会不小心被遗弃但又不是轻易就被发现的地方里。后来,数码相机出现,加上峻睿也是一个超喜欢摄影的人,我偶尔得以用他的相机来学习为自己的思想做点画面纪录,也因为有他作为我的老师和伙伴,我的摄影路途才不迷茫而且有一个明确、正确的教导和方向。

日子就是这样,一边流失掉年轻的岁月,换上日子堆砌起来的感受和耐性,慢慢地,摄影融进我的文字里,两者相辅相成地,不止使我的思想和表达更完整,也让我们两的感情和谅解得到更深一层的结合。

从他在买器材的时候小心翼翼地为我挑选相机和镜头的组合,直到我们一起趴在地上寻找大自然的静悄悄的美丽。从蝴蝶公园到日莱峰,我们相视而笑的时候,都夹带着不能言喻的快乐。

他说:“呵呵,因为我们都说同样一种语言啊!”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