紊乱

Share

Posted on 5/24/2010 04:55:00 下午 | 0 评论

我深信着心里面的感受不管怎样被装饰或掩盖都会无所遁形。

它也许写上脸上,或者言谈中。而最常见的就是在自己的作品里 - 文字、照片、图画等等。

整理出自己的作品贴在面子书上,我问他:“从我的作品里,就像我去感受你的作品一样,你感觉到了什么?”他在下栏说:“多注意照片的背景,普遍上都出现了杂乱的状况”。

我看到这意见,不期然地笑了一下。

那落照片里一个字都没有,但是单是画面就看得见我的心情。

“总会纠正过来的”,我跟自己说。

除了说着我在摄影上的错误,也说我们现在努力着的事情。

十月的九寨沟,我们约好了!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