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吸快乐

Share

Posted on 5/24/2010 04:12:00 下午 | 0 评论

拥有单反相机以来,我尝试的多半是街拍的形势。从不扰乱人家的步伐在一旁静悄悄地观察捕捉,我更明白了耐心等候是说的比做的简单很多很多。

有好多好多的考量要放进那一个瞬间啊!常会在拍完之后抹着满头大汗时回想自己的窘境:就是容易跟时机擦肩而过,而且总会紧张兮兮地手忙脚乱。

生活已经有太多太多的一成不变,即使身在一堆的事情当中,还是要找到一个可以伸出触须呼吸才能平衡。对这个弹丸之地而言显得非常奢侈的旷广草地,竟然安静地躺在忙碌的大道旁。早晨的阳光,夹带星期日的慵懒,热情地招呼决定放弃睡懒觉的我们。

拍人像喂!我很紧张啊!

没错我是还在想着那些还没解决的事情,但是更知道给自己一个喘息的空间非常重要。

有很多很多事情是有心无力的,但是对于呼吸快乐这回事,我义无反顾。

谢谢施音的配合,让我在草丛中暂时忘却一切...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