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 = 重生

Share

Posted on 5/26/2010 10:15:00 上午 | 0 评论

用塔罗牌测试自己的工作前景,得到的是这张正位的死神牌。号码13。

根据解释,这张塔罗牌的意义,说着“死神是一个结束丶终止,但已代表着另一段的生命。在基督教来说,耶稣是经死亡才得永生。在佛教来 说,人死後会投胎,也就是说,若是乐观,「死亡」不可怕。因此只在於占卜者及问卜者的心态。 有人因抽中这一牌而去自杀,那是大错特错。他不只是代表死亡,也代表旧去新来的改变(可能变得更好)。而且未来是可以改变的。”

放在工作上,它解释说“这段时间的你可能要转职。事业完全转变的机会到来,可能潜伏危机。过去有不堪回首的往事,现在有了让你重新来过的机会。你要毕业了,但还不能一下子接受, 试着放松心态,这突然的改变会让你放弃某种事物,但是不管你愿意不愿意,这个改变也是必须的。”


又换工?我从贸易线走到电子资讯线,然后转入文耕。我还要走去哪里?

其实说到心情,我也顶怅然的。就像英文有句说法: "Having faith is still believing even when there is no sign of hope exist",贸然坚持一块荒瘠的土地,尝试用自己的满腔热血去工作,以图缔造一块属于奇迹性的成果,除了信念,我还真想不到有什么更贴切的形容词了。

广东话不是有个说法,叫做"瘦田无人耕,耕开有人争"的?也许我天生就是那个贱骨头,喜欢冷门,才能让我挖掘出自己骨子里不安分的虫。我深信着只有诚心诚意地去把自己交托给认真,所有的力量才会爆发出来。也因为大多数人不太愿意给自己一个必需要去完成的使命感,才致使人生在责任里面消耗掉所有的原动力。

从一个结束看一个开始。

我的承诺是:绝不气馁。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