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被刊登的文稿 《人民的心声》

Share

Posted on 5/17/2010 04:53:00 下午 | 0 评论


国家、经济、人民,是一个集合起来的组合。
国泰民安、国富民强,我们要的是一个共同的意识。
面对举国上下的呼声,我们都是马来西亚的子 民。
我们要的是一个能站在我们的立场,明白我们的领袖。


地点:槟城汕头街

----------------------------------------------------------------------

版主很诚实,她跟我说:“呵呵多丽丝,这张照片若登了,明天我就会卷铺盖走人了”。
对于无法实现的新闻自由,我没法说什么。
这毕竟是对方的饭碗,我不能怎样。
只是我很喜欢这张照片,所以我决定了把这个想法贴出来。
我没有煽动没有造乱,这是我们的心声。
因为我也是马来西亚的一份子。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