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的感想

Share

Posted on 5/07/2010 05:32:00 下午 | 0 评论

今年年初之后,我有了家婆,也在结婚的敬茶仪式上,正式开口叫伯母干妈。妈妈当然只有一个,只是因为有了另外两个像母亲的形象走进了我的生命,整个感觉都有了变化。

小时候因为寄宿的关系,跟妈妈的关系一直都很有距离。虽然如此,我庆幸在成长的过程中没有妈妈一直在身边陪伴的时候,也都一直有像妈妈的人物给予我不同的温暖和教导,也给我在叛逆的时候有照顾和指引。长大后,跟妈妈的感情慢慢地建立了起来,才一步步地贴近她。

母性的感染力,是一种很难形容的感觉。有时候会觉得,也许对于自己生的孩子总会更加的紧张,但是能够把不是自己生的小孩也视如己出的那种伟大,才真是让人感动到不行。温暖没有选择对象,爱是一种由衷的表现,当关心和照顾很坦白地体现出它无私的一面时,所有的一切都变完美了。

母亲节不只是给妈妈,而是给全天下的女性。

她们不只是自己孩子的妈妈,也是每一个生命的妈妈。

注:多妈,多妈老朋友娥姨,多丽丝



阿咪,母亲节快乐!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