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槟城世遗日站台

Share

Posted on 7/21/2010 04:14:00 下午 | 0 评论

前朝州政府无缘享受他们在朝时候的努力申请所结成的果实,而目前在朝的民联政府宣布了每年的7月7日为槟州公假 - 槟城世遗日,今年配合这个庆典,举办了为期一个月的艺术节,用更丰富的节目来吸引与迎迓来自世界各国的游客。


世界遗产,是一种不可取代的见证。它走过的岁月,促成眼下的成绩。而保留、修复并肯定它的存在,是对历史的尊敬,也是对自身的认可。

Aida邀请了一群不会用太多的字眼去表示自己有多爱这个新久参半,山明水秀,佳肴美食偏布的小岛的人们,在乔治市的打石街,经过沓田仔,汕头街,港仔墘到社尾,一路跟当地的人事物,设计出一系列的肢体对话,让一直在自己的步伐中不太敏锐于大观思想以及宏图细节的人们,拥有一些外来刺激,希望能挑起对这个城市的关怀与关爱。


经济在起飞降落中见证了很多用力生活的灵魂,然而在发展的洪流底下,如果我们没有好好地把规划、计划做好,我们就会在不知不觉中断送了那些安静地支撑着我们的古老力量。从环保到人与人之间的尊重和谅解,她们牛刀小试地用一小时跟沿途遇上的面孔,一起用高亢的情绪大声喊:"我爱你,乔治市!"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