潜能瞬间爆发

Share

Posted on 7/27/2010 10:26:00 上午 | 0 评论

已经有好一段时间了,我在思考着:究竟要怎样把体内沉睡的巨人唤醒(有兴趣的人可以看这本e书 - 《Anthony Robbins - Awaken the Giant Within》)。

很多时候,理解跟应用是两码子事。所以要真正达到目的,还真是需要一个更具体的方向之类的东西,给自己更准确的用功方式。

我一直都深信着:其实凡是皆事在人为。

虽然每一个人的际遇不同,先天条件有别,但是唯独有一件事情,是实实在在地掌握在每一个人自己的手里。或者更具体地说,在每一个人的信念里。所以我们从小学习的各种教育价值里,有一项对我而言,尤其有共鸣:坚持。而这个与“固执”只差一条几乎看不见的线的观念,促成了人生中几乎所有的不同结果。

无论如何,要能够确保“坚持”一直维持在个人做事态度上,最主要的还是那个平常不起眼的学习和练习。换句话说,我们也总得学会技巧,才能在潜能爆发的时候,发挥出超水准的力量。

在灵修/精神学领域里,我们人类的灵魂经过生生世世的轮回。而在这些不同的轮转当中,我们经历不一样的生活、挑战等等,从而学习在各个时候,能有不同的应对方式。这些被学习过的事情,一直都记录在我们灵魂深处/脑袋存匣里,准备着我们遇上状况的时候发挥出来。

不管扯不扯上精神学,这种思维在我们的生活中何尝不是扮演着同样的角色?只有我们不停地挑战自己,不断地在成长的路上叫自己长进,才能具备面对潜能瞬间爆发的条件,挥洒出最好的绩效!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