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溃疡

Share

Posted on 7/26/2010 10:54:00 上午 | 5 评论

也许累积了一些时候,那些什么肝火啦之类的,结果上个周五吃了趟庆功宴的烤羊,我就一破四个洞,其中舌头占了三个,一个在嘴唇内侧,痛到!!

西瓜霜一天敷个三四次,但是那个在舌头最内端跟牙齿亲密得不行的部份持续变大,搞到我现在几乎都不能说话这么惨。

哇咧!

拜六到今天,已经难受到一个程度了。要什么时候才能好啊??

5 评论:

Unknown 说...

星期六前一定会好。我们要去吃日本 Buffet 咧!:P

cow moo 说...

这个经验我有过,而且比妈咪还来的严重
我患的是手足口症,完全不能开口说话+进食。
去看医生,还被医生笑说几岁了
前前后后,里里外外,洞无处不在,多到数不清
过了很多天的手语生活
那几天只吃雪糕及冷的水果汁
因为冷所以让痛暂时麻木
妈咪可以考虑吃雪糕哦!

KG的世界 说...

我的经验是,不断涂西瓜霜才会好得快,一天涂上十几次.

Doris 说...

老公:一定要好!!
女儿:T^T 好了之后就肥死去了吧?
公斤叔叔:10几次?我不是要随身携带,然后满口青青色的粉状物体示人?

KG的世界 说...

想要好得快就是这样咯,下班后一直涂也可以的.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