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淀的原则:安静一下

Share

Posted on 11/26/2011 12:37:00 下午 | 0 评论

昨晚睡觉以前,我默默在心底说:“今晚还是不要问老爸了,不然他卖的关子或给我的指示都会使我更一头雾水”。

其实说穿了,是我知道自己骨子里有着很会晓以大义或者故弄玄虚的顽皮,而它们总爱在受到刺激的时候,伪装成保护色,让我显得很膨胀,所以我不想再跟自己的这些没完。

最低限度不是现在。

因为我在处理着把一个看起来根深蒂固的形象作改变,而不是像洋葱一样一层层地裹着更多具有刺激性的外衣。

结果,我决定跟观音菩萨说话。因为在我的经历当中,观音菩萨最好了,祂会让我好好好好地面对我内心最不想被发现的地方,并在重要的地方稍微挑一下,使很多问号都随之有了答案。

很多时候,解释真的是不必要的。

这几天的沉淀,让我有了这么一个领悟。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