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就是不停的战斗"

Share

Posted on 11/23/2011 12:00:00 上午 | 0 评论

我对这句话的感想是:“确实,因为前面的路是无论如何都一定要走下去的”。

虽然我偶尔还是会觉得“好累啊”。

很多时候,明明就是铁了心要跟人生拼了。但是,遇见了阻碍还是难免有种气馁的感觉。仿佛人生正冷冷地在说:“证明给我看啊你到底有多大的决心”。

这是最好的现实写照:别光说不练。

我常常都这样跟自己做心理建设:嗯,只要积极朝正面,挫折就不是挫折,磨炼就不是磨炼,打击就不是打击。它们通通都是在帮助我成功的关键。

只是不时还是会感觉难过。

因为我也是血肉之躯,也有力不从心的时候,也有想要停一下,歇一歇,被谅解的时候。

我不禁想起这么一句话:习惯会让人忘记体谅的需要。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