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变的情谊

Share

Posted on 11/02/2011 05:12:00 下午 | 4 评论

很多时候,生活在同一个城市的朋友们,总是因为彼此都在呼吸着同样地方的空气,好像在吐纳中常接收到对方的联系,所以许久不见也不觉得太想念。

所以移居到新加坡的朋友跟我说:“你别过来”。



那一天,我为这群曾经在舞蹈车站疯狂而今分布美国纽约、槟城、香港、台湾的三八们留下这张回忆。

4 评论:

Unknown 说...

沒有人叫自己老公三八的啦......>.<"

露依丝 说...

不三八?难道六七?哇哈哈哈~—(yerr...闪!)

糊涂侠客 说...

那个look 有三八到。。。哈哈哈哈

Doris 说...

老公,没关系啊,我对你的爱并不会因此而有所不同。
露依丝,不搭(而且冷)啰!
糊涂侠客,不然你以为我乱讲?我有point的好不好~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