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数幸福

Share

Posted on 10/09/2012 09:02:00 下午 | 0 评论

        几年前,我曾经写下感情就是找一个跟自己渡过柴米油盐酱醋茶的人(请按题阅读);昨天下午,当我们一边看电视一边在为晚餐准备食材时,我很顽皮地跟正在帮我剪鱿鱼丝的鵔睿说:“老公,你看人家(戏里)的爱情,几浪漫啊!那些小女生看了,肯定冧到不行”。老公也很配合地回答:“对啊,哪里像我们这样不浪漫~” 我们相识而笑了一下,然后我说:“生活就是要像我们这样(一起做事情)才最浪漫啊!”他接着道:“嘿嘿,老婆听懂我的意思”。

        浪漫是什么?烛光晚餐?情话绵绵?还是那些漫步月光下,仿佛这个世界只有你和我的那种境界?老实说,不同的年龄,对于浪漫的诠释都不尽相同。然我觉得,那些朦胧烛火的两情相悦,彼此干柴烈火的在对方耳朵旁吹气,或者踏着一双影子的脚步吹吹凉风,它们之所以浪漫是因为那两个相爱的人。

        因为心里面就是很单纯地喜欢对方,所以做什么都浪漫。

        我今年的农历和阳历生日落在不远的几天,既然阳历生日当天也是我们注册的纪念日,所以我们选择了出外庆祝。从一早的电影飨宴,到我想吃已有一段时间的烤肉,再享用我爱吃的意大利面晚餐和最后的美味蛋糕,所有都是他的准备。

        是需要惊喜式的铺排吗?还是搞个排场不小的壮观?

        我很老实地跟你说:“(对我)都不用”。

        因为每一个人用心的方式不同。

        爱情的观点里,它虽然包含着不同的智慧,但是其最基本的条件是:你就是说不出来为什么你总愿意为了对方花心思、动脑筋,做点什么跟他一起度过每一个珍贵的时光。

        所以我才说,浪漫是彼此一起去进行。

        因为浪漫的发生,总是在你就是喜欢对方的单纯情感里。

晚餐主角:香烤三文鱼;配菜:菠菜 + 小番茄
(都是很有营养的食材)


        今天下午鵔睿从找食谱做功课、买材料,准备工作,一点都不让我插手。他用了他自己的方式(虽然是我告诉他我想要的礼物),给我的农历生日一顿钱买不到的幸福晚餐。

我的幸福厨师

        谢谢你老公(*亲)。



        后注:幸福是两个人的用心经营。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