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ING CONTEMPORARY DANCE (槟城 + 新加坡联合呈献)

Share

Posted on 10/31/2012 02:13:00 下午 | 0 评论

在槟城,不管是接触表演艺术多寡还是关心并支持表演艺术的到底有谁,每一次的演出都带有一定的瞩目点。

瞩目点跟卖点有一点差别,因为瞩目点未必可以成为卖点(*咳,这是事实)。但是,每一个瞩目点都肯定是主办的一个重心。

比如说这一次活动,有在表演艺术上知名的Aida Redza (但我相信还是很多人会问“谁来的?”),和她因为刚受到盛邀而合作过的新加坡南洋艺术学院,一起合作为增加两岸的艺术交流、发掘未来可能在国际舞台上发光发热的本地新生代。

因此,LIVING CONTEMPORARY DANCE的注目点是:寻找新星。

老实说,单看外表或者学业成绩,能看到的层面还是有限的。毕竟不是每一个孩子都跟书本知识有那么深的求知欲。但是在课堂外,他们在无拘无束的环境地下被有趣的东西吸引时,就会全神贯注。

这个道理很多人都懂:因为环境就是最好的学习空间。

这个星期天,新加坡南洋艺术学院的舞蹈系副系主任将会带领10名学生,跟本地的新朋友交换他们的成长经验及体验。上午有工作坊,下午有一场由两地现代舞舞蹈员的作品呈献。

等一下!上午工作坊,下午就能演出?那嘛太神(太不成品)了!不啦,演出是事先已经排练好的了,所以当天就是观众负责验收的时候。有兴趣看课(因为工作坊已经满额了啊)的童鞋,你需要先买了演出的入场券,再跟负责人沟通好才放人进去。

有兴趣知道更多的,按这里去寻找资料。演出地点在 Straits Quay 4楼的 penangpac,所以你也可以打+604-8991722询问。

这项活动是槟州政府及马来西亚舞蹈联盟主催,penangpac及ombak-ombak共同主办,由新加坡南洋艺术学院(NAFA)暨槟城艺术联盟(PEARL)所呈献。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