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机

Share

Posted on 10/21/2012 10:09:00 上午 | 0 评论

        前天福庆打电话来说想要跟我借相机去拍到双溪大年演出的照片时才知道我已经把我的小相机卖掉了。

        老实说,虽然我也知道在用了性能更好的相机之后有明显的感觉到自己的小相机毕竟还是有差,也知道自己辜负了它还在身边的那段日子(*咳),但是把它送走的那一刻我还是很不舍得。

        它跟我去过九寨沟、成都、黄龙、还有新加坡和泰国。

        它帮我把我眼睛看到的美都一一老老实实地记录下来。

         而我却连它的一张照片都没有。

         幸亏,当我想念它的时候,还可以来这里走走... 妮的生命中有我,我的摄影中有妮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