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微笑想你

Share

Posted on 12/08/2010 02:01:00 下午 | 2 评论

我们永远不会发现在指缝中流逝的时间和生命,直到回眸的时候才惊觉原来竟然有这么多来不及认真看待。我们很容易一直在感觉与情绪中呆滞,陷在回忆里不能自拔,然后总是忘记:所有的回忆片段之所以充满生命和色彩,只因为我们在那时侯的当下,没有花费一点点的时间在其他时空上。

也许我们一生中,无法做对每一件事,也没有办法完美地达致理想。但是你把力气都集中在认真之中,让每一件做对做错的事情,都拥有了它自己的生命,是我所敬佩与崇拜的。

我真的很想你。

但是与其淌泪,我用认真去把你的心愿完成。

12月5日晚上,我用尽所有力气,把热情鼓在每一次的敬酒上,然后用最真诚的感激,谢谢那些到来参加的叔叔伯伯。我跟他们说:“我代表爸爸谢谢你们的到来”。

我知道你一直在看着。

你是开心、骄傲的,对不?

摄于2010年10月6日槟州华人大会堂,大弟与欣仪婚姻注册仪式后

2 评论:

露依丝 说...

看到这张照片,眼眶湿湿的,却也不自禁随你们微笑了!

Doris 说...

10月6日弟弟注册
11月8日爸爸离开
12月5日弟弟结婚

何其短的时间内,却要面对这么大的起迭
谁说人长不大?只看要不要长大而已

谢谢阿遥的关心
我们是要爸爸用满意看我们如何把事情做好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