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题]

Share

Posted on 11/29/2010 03:50:00 下午 | 0 评论

维持缄默了三个星期。

因为每一次尝试写些什么,都无法成行。

那一天是我们在家煮食的星期日,因为爸爸忙碌,我们又饿了,所以他最终没有跟我们一起吃。

晚上我们看完电影,妈妈说跟爸爸来跟我们会面,然后一起吃晚餐。然而,依然是因为爸爸忙碌,计划又被打消。

结果我跟他的最后一次交谈是他离开的前一天午饭。

我永远记得,我走到饭厅,看到他和妈妈正在吃饭。我笑着跟他们说:“呵呵,剩下你们而已,要把所有菜都吃完哦!”

就这样,33年的父女情,在隔天早上,匆匆画上了句号。

这些日子,我都没有哭。

这是3个星期以来,我第一次说出的第一句话:爸,我真的,真的很想你...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