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成为一个透出曙光的缺口

Share

Posted on 9/25/2010 11:13:00 上午 | 2 评论

搬过来Blogspot还有2个月就一年了。文耕的日子,我做出了不少的尝试,想要找到一个更合适的方式与话题范围,来建立起文字的桥梁,搭起透过文字来转达思想的沟通管道。我总是觉得,只有最赤裸裸的东西才是真实的(虽然很多人会把愤世跟赤裸裸当作是同一回事)。

生活中最真切的感受,都溶化在每一个晾在部落格上的文子里。那些感动,就像我们每一天在重复看见和体会的事情与画面当中,总是被不经意地忽略了。我的使命感,最后停驻在把不起眼定格上,以我最诚实的方式,一一呈现在眼前。

那些没有修饰过的斑驳,都是每一个感受升起来时的画面。

我没来得及参加部落格祭,但是我希望我的文字可以流出去,成为大家看见平凡生命里看似普遍不过但却都是满满的感动的窗口。

陪着我的文字,以及让我的文字陪伴的你,我努力不让你失望。

2 评论:

向希 说...

寫部落格的,都是默默耕耘着,也許春天就在下一個更新文章之間。

Doris 说...

嗯,我也如斯地跟自己说。
所以我坚持一直写一直找出口。
谢谢向希的分享还有鼓励。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