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走上舞台

Share

Posted on 6/19/2010 02:32:00 下午 | 0 评论



2个星期前还战战兢兢不晓得自己是不是能够胜任奕翰的邀约,转眼就排练一个礼拜了。

时间就是过得这么地快。

我庆幸奕翰还是勇敢地用我。我也感激他记得我曾经说过:“有机会希望可以当你的演员”。最感动的是,他就这样胆粗粗地找我演一个我从来没有尝试过的角色。这无形中让我更加用力地去要求自己不要让对方失望。

是啊,挑战一个老人角色,而且还要加入内心戏,对我而言是一个绝对足够让我蠢蠢欲动而且无法抗拒的引诱。妇女节的talk show才落幕,我又有机会重新走上舞台跟其他13个演员切磋。呵呵,就是骨子里一刻都没有办法安静下来的虫一直在蠕动作怪。

背稿、顺词、对戏、走位、设计角色。

我是最后一个加入这个演出的演员。

7月9、10、11日,契可夫(Anton Chekhov) 的《三姐妹》,我期待着...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