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说我压力

Share

Posted on 6/02/2010 01:01:00 下午 | 0 评论

昨天不断拉肚子,吃什么进去全腾空出来。一天下来肚子空空的,老实说也不是太坏,只不过肚子绞痛比较难熬。虽然吃了止泻药,但肚痛依然不见好转。

终于,今天还是乖乖去给医生看看。

去见这个老爸旧同学的医生是快乐的。因为除了不舒服才看医生,他都会跟我们聊些我们都喜欢的课题 - 表演、旅行。他没有家庭,孓然一身的,工作可以养活自己,什么时候想走开去看世界也没有多余的牵绊。平时我们有什么演出都会跟他说,而他也总是会入场观赏。在聊天的时候,一点都不觉得他像我爸的年纪,他也不会因为年龄不同而倚老卖老。

看晚泻肚子的部份,我就跟医生说我常会头痛,而且是从颈项痛到头上再到太阳穴,然后也常会感觉胸腔有压迫感,会痛而且感觉窒息。

他说这都是压力的症状。

我压力哈?连我自己都不知道。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