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什么态度?

Share

Posted on 6/15/2010 11:41:00 上午 | 0 评论

有时候总会发生一些很没头没脑的事情。

比如昨天傍晚接到一同电话,首都有家形像设计顾问公司,老板是我参与剧团时期的朋友,她知道我们的摄影公司,所以就让助理给我们打电话。

电话打来的时候是人家晚饭时间,拿起电话也没问人家是否方便就开始讲一堆。我听不清楚,就请对方给我发电子邮件,然后再跟进。今早接到对方的短讯,说已经把邮件寄过来,我就去收信。结果打开邮件,里面是宣传内容,也没清楚说明来意。

我糊涂了:这是干什么?该表现的没有,不该有的全到齐。

那要给人什么印象?这是什么跟什么?

形像跟修养,竟然是可以拆开来的?笑话!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