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静的内心

Share

Posted on 3/23/2010 11:26:00 上午 | 0 评论

阿遥的男朋友 - 阿勇No.2 (不好意思,雯雯的阿勇先到先得)说,对多丽丝的印象是(强调从我的文字作为基准),没有见到面的那么多话。

多有礼貌的说法。

我小弟会说:“就聒噪嘛!”

文字经过整理,自然显得文静些。说法基本上都凭反应,我像个火车头,跟阿遥说:“就废啊,不用太多精神的!”

没什么水准的东西啊我...(也显得没大志)

阿永No.2说(我想说可不可以就简称YongTwo?卡卡,顽皮的真面目又出来了):“也许是因为你的内心是文静的,所以文字才会显得文静”。

也许。

一个喜欢思考的人,应该是文静的。

这让我不得不好好思考一下。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