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静、物静、见底

Share

Posted on 3/20/2010 10:24:00 下午 | 0 评论

我承认自己是个怪胎。

我可以从喜欢在舞台上找寻满足感,到钻进幕后去把脑海中的画面转化成文字,然后蹲在微距的镜头后面等大半天只为了享受其中的乐趣。

从昨晚开始,我就好像在啃饼干地把感觉一点一点推进门牙的关卡。因为从看《释》剧到拍胡姬花,我有一种像是在打坐的感觉 - 好多好多的感想都浮了上来。

不晓得从什么时候开始,我渐渐习惯了聆听呼吸的声音,乘着丝丝空气渗入渗出细胞的过程,品尝着思维不断反嚼消化的所得。

紊乱的时候,我选择了专注到呼吸上去,摒除了脑袋运作。

发个呆,善待自己一下。

随着拍子,得到一个无以伦比的恬静。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