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自己的空间

Share

Posted on 3/13/2010 12:41:00 上午 | 0 评论



个人空间是很重要的。

拥有个人空间跟孤独或寂寞不同,它是一个提供自己思想沉淀、感觉浮现、步伐整顿的地方。

其实打从今早开始,我就隐隐感觉自己钻进了心里面的小房间,开始对外面的接触一步步退后,然后发现中间有了一条明显的长廊。然而所有都依然模糊,不知道自己为什么好像情绪化了起来,所以我并没有急着去处理它。

直到下午,我从15分钟的小息醒过来之后,对说话感到意兴阑珊,也发觉想要自己一个人安静的时候,我走上楼,换了便服,直接躺下来休息。

睡醒之后,碰巧峻睿今天跟朋友出去拍照,我就让下着雨的清凉夜晚伴着我做些我自己一个人的事情。

两个人在一起,并不需要常常都腻在一块儿,各自可以拥有自己的时间去自己喜欢的事情,即便是发呆也好,都能让自己好好呼吸。

享受跟自己相处的时间,对自己和对方都健康。

个人空间是很重要的。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