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伐

Share

Posted on 3/22/2010 05:25:00 下午 | 0 评论

周末悄悄地走了。

我只记得:我以头痛结束了刚过的周末。

头痛之前的事情是:我吉隆坡的好朋友上来。

“匆忙”是一个让我很困扰的事情。

虽然我做事情显得急性,对于“耐心等待”这回事我是因为随着年龄的增长,看见事情的完整性之后才慢慢训练出来的东西,但是我无法让生命在匆忙中被冷落。因为我会觉得:那很残忍。

人生不长,做什么应该要投入去做才行。不是因为结果,而是过程撰写了更多的画面。我急着要到终点,但我更重视过程的投入程度。

我可以不在乎过程的时候要经过什么翻山越岭,甚至可以设法看看有没有短一点的路,但是条件是:路可以缩短,但是过程不可以马虎。

好朋友上来,当然是开心的。

就是因为开心,所以我乱了时间而睡眠不足结果导致头痛。

而头痛的后果是,送走了好朋友之后,我再没有力气去给另外一个从新加坡上来的好朋友了。

我的感觉是,刚过的周末是生气我的。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