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虎的情意结

Share

Posted on 3/02/2010 02:17:00 下午 | 0 评论


我对老虎,有一种说不出来的感觉。
仿佛是一种情怀,更像是一种结合,就像是一种很自然的就靠近的亲密。
很多年前到泰国的时候,第一次真正近距离靠近老虎。
那种没有隔着笼子的距离,竟然让我有想要拥抱它的冲动。
还好管理员提醒:不要抱它,不然它会受到惊吓,否则我很想就搂住,轻轻抚摸它的头,抓抓它的颈项,拍拍它的背。

也许是一种本能,或者说是这难以解释的契合,我感觉到值年老虎给我一股很大很大的力量,跟我说:“我跟你一起发挥!”

所以我很确定:庚寅是一个超级好年!!!!!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