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部落格都写到面子书上去了

Share

Posted on 3/14/2010 04:04:00 下午 | 5 评论

部落格里挂着一个访客点击表,显示着我的文字有多少人来看过。

挂了几个月,数字似乎一点都不活跃。

文字之所以写出来,再怎么说都是希望有人看见,否则就憋在自己心里,或者干脆写写自己的私人日记留给自己痴呆症的时候拿出来消遣就好了。

用心去写是原则,写了要看到是渴求。结果,运用一下比较容易被人不小心看到的地方来期待一点点反应,成了最近的操作方式。

我不是一个艺术家(根本没潜能的事情),也不是一个奇才(更加不用想的事情),我只是一个希望在人生的道路上可以不断地自我挑战,同时得到人家的反映来提升自己的普通人。

我觉得只有通过这么一个收集不同层面上的意见来了解自己的管道,才能知道究竟自己整体上呈现出一个什么样子。也只有通过不同角度的各种说法,才能厘出一个更周全性的概念。

不是凭别人来决定或者归类我是怎样的一个人,而是藉由不同的分享来寻找共鸣和成长空间。

喜不喜欢,很个人。

我只想知道我的文字可以走多远。

5 评论:

KG的世界 说...

报告多姐!我经常都来看的.

Doris 说...

呵呵,不过都是沉默的过客。
是的,谢谢你常来。
我还在努力,努力写,也努力希望更多人来看。

KG的世界 说...

因为在这里留言很麻烦嘛,所以沉默咯.

莎莎妈咪 sab 说...

明白你说的。
因为我在部落格也有一个访客点击表。
不过农历年过后它失灵了
没再显现那个数目字
本来有点在意的我
后来就看开放下了
有点难以置信吧
我手写我心
写了表达了小小师奶就ok了
至少记下了某一个时候的2心情故事 :)

Doris 说...

嗯嗯。
现在养成了一个习惯,写了就贴上,希望可以招来更多的学习改进机会。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