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诉了之后依然还是乖乖低头

Share

Posted on 12/08/2011 12:31:00 上午 | 2 评论

前两天看到报纸一段关于消费者投诉中心接到的投诉统计的新闻。文中说,今年首半年接到2千多宗关于公共交通服务的投诉当中,其中8百多总是针对亚航的。再者,这投诉的数字比去年全年数字以翻倍上升的情形在发生。(消費者投訴中心:首半年863宗‧亞航被投訴大增)

老实说,這投诉上升的迹象,是说明了亚航的素质越发让人不满,还是显示出意识到自己作为消费者拥有就不满意的事情作出反应的人数上升呢?

无论如何,我认同文中所提到的:“亞航和馬航已經合併,但不管他是聯營還是換股,重點是消費人沒有選擇,即使我今天憤怒地投訴亞航,明天還是要選搭亞航。”


没错啊,你看!_Orz_

2 评论:

匿名 说...

当一个人已一手遮天时,所有的投诉只不过是一种他人的发泄,已经没有行动的必要了.听起来,还真悲哀..


-星-

Doris 说...

投诉还是必要的。
这比哑忍好在于:你还有知觉。
但是,最重要的还是在觉知的凝聚之下,能有更实际的改变。
这一点,需要大家来共同努力。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