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许,当想要被爱的心情再也不被看见的时候...(序)

Share

Posted on 12/11/2011 10:51:00 上午 | 0 评论

刚过的两天,我是在烈阳下度过的。可以想象,我现在是黑到了什么程度(当然先经过烘烤过的红,再转成黑)。然而,在那两天之中,我体验了很多很珍贵的经历,从看到听,到想到感觉,全部都充满了非常有意思的领悟。


然而,最最最明显的,是在短短两天的相处之中,感受到:这个世界从来都在快速和缓慢之中跟自己擦肩,中间的差别仅仅在于是否看见了而已。

来自四方的朋友,只有一个乔治市在牵引,然而因为聚在一起了,所以所有可以交换的故事,都在这期间发生。从一个大观来看,香港的眼睛跟印尼的视角,以不同经纬的方向交错着;当走近一些,由东西马南北马的立点,也磨出绚丽的火花。也许在一如往常的生活里,大家还是慵懒地看待这没什么了不起的周末,但是对于投入其中的人来说,哪怕是一个笑声或者一个遗憾,都是具有变化性的元素。

我从一边在体验勾肩搭背和另一边在电话中聆听孤独的低泣中,有了这么一个感动。

当想要被爱的心情再也不被看见的时候,发生在这么一个炎热的午后...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