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大宝森节

Share

Posted on 2/02/2010 10:30:00 上午 | 0 评论

几年前,遇上自己感情的瓶颈时遇上了这个节日,我抓起了相机走进拥挤的人群,把心里的痛和考验,透过那一支支穿皮过肉的钩子反映出来。那时候,我寻求一个平静、一个指引,希望可以从这没有方向里头走出去。上个周末,我再度走进人群,手里依然抓着相机,但是内心的感受却是南辕北辙的不同。我的相机似乎不再寻找东西,而我也在大多数时间里,闭起眼睛感受在那震耳欲聋的声乐中所飘扬着的和谐与快乐。

我知道,我是快乐的。

翻开相机里所捕捉到的画面,我看见对和谐、尊重以及生命的赞扬。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