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春意新意财意还有顺心顺意带给威猛的虎年

Share

Posted on 2/12/2010 12:22:00 下午 | 0 评论

再过两天就过新年了。

很多人在我们结婚以前问:“你们怎么在这么靠近新年的时候结婚,那新年不就要(出血)派红包?”我们笑笑:“今年不派,明年还是要派。省这一年,差多少?”

老实说,不晓得什么时候开始,新年几乎剩下“拿红包”而已。仿佛就是趁着新年搜刮一番,大大小小的红包有杀错没放过地讨,赚个不亦乐乎。

我印象中有一年收到一个我毕生难忘的利是,上面写着我的名字,还有祝福语,当时候收下,我满心的感动。从来就没有收过这么有意思的红包。不管里面装着多少利是钱,它的价值早已远远超过数额。

回来以后,我把红包封小心翼翼地收了起来。

给我那封红包的阿姨,是朋友的妈妈。也许她不觉得这么一个行动有什么大不了,但是那份用心早在我心里萌芽,让我记住了那份温暖,还有那份真心祝福。

我感谢她在一片庸俗的派红包风气中,让我感受到:红包是一份真心的祝福,打从心底地把满满的祝愿装载进小小的红封套之中,送给了接收的人。

新的一年,我以开始送祝福的身份跟大家说:

“新年进步,福慧双修,家庭和乐,身体健康”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