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的启发

Share

Posted on 2/11/2010 11:18:00 上午 | 0 评论


今天打开自己的部落格,表上跳着“第六百六十六次访问此页”,又看见旁边的那一篇文章张贴时间是六点零六分,心里突然就涌起了感触。

也许我的生日落在6日,所以我从小就感觉跟数字6特别亲切,尤其对666更有感觉。

后来得知原来西方国家有这么一个说法,“666”是撒旦的代号,我也都没有关系。即使有人调侃我:“你这么喜欢撒旦,一定跟魔鬼有关系”,我也都无所谓。反正我喜欢的是数字,跟别的什么都扯不上。

也许我经历很多事情跟6号都有些关联,尤其当我走过这些路程的时候,这6号仿佛成了我的一个伙伴,提醒着我用心去度过,所以我对6号有一种感情在。

它很认真地扮演自己的角色,让我面对我的人生,面对我自己,也促使我在这条道路上记着:

“每一个起迭,也许冠带不同的角色,正邪之间,全凭一念”

撒旦是带坏还是引好,也看我们怎么看待。

天堂地狱,都在自己心里面。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