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缅怀消逝(Steve Jobs)

Share

Posted on 10/06/2011 02:06:00 下午 | 2 评论

要对生活有所感动,需要的只是一点点:比如说,从一个比较微不足道的角落去看待大观。

一年复一年地过,从不懂事到结婚。那天载着(从小感情就要好的)阿姨上机场的路上,她看着驾车的我,微笑对我说:“是真的感觉你成熟了”。

她摸着车门说:“车子还在,(爸爸)人却不在了”。

朋友说:“今天是母难日,要好好感恩”。我说:“我每天都感恩。因为母难日,我才有机会来到这个花花世界”。

也许,成熟不一定就是年纪的成长才有的附属价值,而是对生命、和生活有不同程度上的观点而造就的感觉。

今年的生日,除了没有一如往常(爸爸)的胡渣亲亲,也因为看着一颗闪耀的星星殒落,而有所感慨。

生命本来就不是一件长的事情。

所有的一切之所以珍贵,真的只有一个关键:珍惜。

我不是苹果迷,虽然我也玩苹果产品。但是对于Steve Jobs的骤逝,还是有所惋惜。


这一个生日,我过得很有感触。



末注:给因为不舒服还在休息的老公,*亲亲*,快快康复。

2 评论:

莎莎妈咪 sab 说...

生日快乐+健康+平安 :)
惜福。感恩哦:)

Doris 说...

谢谢莎莎妈咪的祝福。^_^ 嗯嗯,感恩。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