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要sPICE成为我们的骄傲

Share

Posted on 10/20/2011 12:32:00 下午 | 0 评论

民联执政槟城以来,显然的,举国上下都看见了新风气。从小处着手,到致力(重新)提升其国际水准、形像,没有人能睁着眼睛说:“看不见”。

老实说,槟城人很懂自己不要什么。比如说:我们不要外环公路,我们不要跑马场变成无碳新城,我们不要百安湾填海工程,我们不要庸官孬政,我们当然更不要没有明确的交代。

槟城的PISA,从我第一次进去以来,眉头从未反复深锁:这设计师是怎么了?不说建筑品质(老早漏得不像话)、不说管理品质(从LongIsland酒吧走来,一路不停地跌得前仆后继)、不说经营品质(除了MATTA Fair 和 PIKOM PC Fair,多少时候有旺潮?),单单就讲地底停车场的柱子间隔、电梯常失修、一雨就积水,恐怕就让人吐尽不少口水。

所以,当州政府决定重新把这个地方翻过来的时候,我打从心底鼓掌:槟城有机会雪耻了!

我这么地相信着:这一举,定会使到槟城在国际地位上,得到一个不同的回响!因为作为民联做给全国选民看的成绩单,以证明民联定能超越执政太久的中央,州政府一定致力不让槟城丢脸。

我也深信着:在内部资金有限的状况底下,依然要有像样的发展,就必须动用到领袖的智慧。

秉持Credibility(诚信)、 Accountability(可靠)、 Transparency(透明)的州政府,誓以好榜样来作标准,所以公开了sPICE工程的合同,供民众详阅,让人民知道政府如何在(可能)面对中央(不公对待、处理)拨款的短缺上,依然一步步达到提升槟城的目的。

信任是一种建立在理性和知情的立场上的一个原则。

把sPICE的合同中被指存在疑惑的条例,让举国上下的人们都能清楚知道实况。让他州人民知道:我们因为槟城拥有一个公正严明而且坦荡荡的政府而感到骄傲!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