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变形金刚

Share

Posted on 7/06/2011 01:53:00 下午 | 0 评论

开玩笑,我的手机哪像变形金刚里面可以“化身”成为电脑荧幕,或者手表,还是收音机(撇除那些车子、卡车体积的)!


我说的是因为本人红衣手机当初有个伴侣,酷毙的黑色同类,但是在依然完好的状况下被雪藏,所以当遇上红衫引退的时候,刚好黑哥得以重见天日。但是纯黑又不是我的喜好,所以来个变装配搭,红黑成了结合体。

宿命啊,我就是不能有耳根清静的时候。

所以那些打算飞鸽传书,或者想要用飞“鸡”来跟我联系,还是差不多就快被说服重新用传统邮件来说话的人们,你们还是臣服在科技必需品之下,拨打我那用了10年都没换的号码直接点。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