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待最后才掀开

Share

Posted on 6/16/2011 01:21:00 下午 | 0 评论

寻常生活,我们总在繁琐的事情中焦头烂额。很多时候,我们一直不断地钻牛角尖,或者致力于安慰自己潜意识里很清楚地知道刻不容缓的事情,并不会如我们打算般,那么准确地发生。我们总有太多的事情要分身乏术去兼顾很多,却又那么地贪心希望自己可以做得更理想。

因为现实不会预先通知任何事情的发生,所以早一点看见现实面是好事。心情可以伤感,可以唏嘘,但是现实还是现实,再怎么不愿意都要面对。

心理准备是确保招架能力得以预先就位的关键,为此我不停地跟自己说:“千锤百炼,旨在开窍”。对事情抱着面对的态度,并且事先认真就思考各个层面的可能性,那么对于任何事情的发生,也就不会那么愕然。

现实本来就没有情绪,我也训练自己不要太情绪化,免得一再散落满地的狼狈。

准备好,再出发!!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