榴梿热情招手 - 重回18号找刺刺大饱口福

Share

Posted on 6/25/2011 09:04:00 下午 | 0 评论

我先说明了 - 我并不是什么榴梿老饕。不要以为我一个星期吃两次榴梿就代表着我热爱着尖锐的外皮下覆盖的美味难以自拔。我第一次走访,确实是有雀跃;第二次,是因为弟弟邀招,所以赴约热闹一下。基本上,这第二次故地重游,我只是浅尝了两小口,没有大快朵颐一番(着实不能这么放肆,果王的热情不是随随便便可以招架得了的)。

周末和一般日子的差别就是:车和人都多。几乎沿路都看到不少人顿足的档口,有些甚至还停着旅行车。我想:槟城在这个时候,就赚了不少经济吧!本地人、外地人一窝蜂涌向平时宁静的小镇,那些做生意的忙得不可开交,也笑不拢嘴。

这一次,也是开了4粒榴梿,但是老板忙,没机会一一问到名字,所以这一趟只贴照片,不作详解了(看照片也爽的,相信我,唬唬~)。







价码差不多,上一次RM49,这次RM50。严格上来说,我是比较喜欢上一次的,也许是因为今天天气太热而且人太多,吃得有点燥(可能热气作怪)。所以提醒各位:尽可能挑个不太忙碌的平常日子,周末还是留给不得不挤在一起的游客吧!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