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过 2009

Share

Posted on 1/01/2010 10:14:00 下午 | 2 评论

昨天到酒吧送走2009,帮老弟在厨房里负责处理吃的。
才开锅,马上给200度的热油亲了一下。
“哈,这么热情的欢迎方式喔~”我想。
当然痛(200度啊朋友),但是过后敷敷冰就没事了(不理它自然就没事了咩~)。
夜晚,客人渐多,但因为大家吃的点单不多,我也自然可以在前面晃晃。
酒吧里熟人多,老弟的其中一个朋友跟我说:“下个礼拜你的大日子我们都因为要到另外一个朋友的婚礼而不能出席,所以今天提前跟你庆祝”。
一杯啤酒斟好在面前,他说:“干了!”

呵呵,以为是结束的时候,原来才正要开始。

结果,一杯接一杯,一下子敬我,一下子敬他。
三杯下肚,喝得快,酒精马上就上脑了。
多喝少喝,最后他当然都替我顶了。

佩蔓(哈,好久没出现的名字了)带了男朋友来捧场,看她跟男朋友的亲昵,心里替她高兴。她是个很贴心的朋友,一见到我就给我拥抱。
感情是让人如沐春风,也是让人不得不长大的东西。
不管前面的路会怎样,只要双方都恩爱珍惜对方就好。


还有春好,一个让我感受到认真交朋友的感觉的人。
她忙了一堆,最后还是在倒数前来到。
谁会想过两个以前即使不认识却能因为对艺术的意见不同而几乎像是敌人的关系,现在可以成了朋友?
就像她过了午夜才离开之后,我给她发了短讯说的:“谢谢你特地过来一趟!2009年最令我开心的事情之一是跟你交了朋友”时,她给我回复说:“其实按我的性格,是很难化敌为友的。愿新的一年我们能更了解彼此”。

有时候,真的很多东西不如我们想像。
2009岁末,即将送走单身的晚上,我留下了好多回忆。

很棒很棒的回忆...

2 评论:

Unknown 说...

New year, new beginning!

Love you!

Doris 说...

Love you too. ^_^

发表评论